雨川はるか

【DC】【Batman/Green Arrow】亲吻蝙蝠侠(中)

Title: Kiss Batman

Charters: Bruce Wayne, Oliver Queen

Pairing: Batman/Green Arrow

Rating: R

Warning: 注意CP,非Xover土豪组,背景混乱,只是兴起之作,经不起推敲。

Summary: Oliver在星城遇到了Bruce Wayne,然后他们接吻了……怎么回事?

Notes: 前情提要点我,本来应该完结了,但是脑洞好像有点扩大的危险……


:::

 

B

 

Bruce任由绑匪把他拖向停车场。他本可以在离开宴会大厅的时候就把对方打晕,但是绑匪顺道绑架了一个拖油瓶——刚才与他吻得难解难分的OliverQueen,他必须得小心不暴露。

 

“先生们,你们是不是搞错了?我不是本地人,我是BruceWayne,在星城没有熟人也没有仇人……”Bruce用胆战心惊的语气说。

 

“闭嘴!”绑匪用枪托狠狠砸了一下他的头,Bruce很配合地“嗷”地一声喊出来,“闭嘴!”绑匪再次恶狠狠地说,倒是不敢再对Bruce下狠手,生怕他招来保安。

 

——枪支真是见鬼的玩意,各种意义上

 

“Queen先生,”Bruce转而把目光投向同样被劫持的Oliver,“看在我们刚才……”

 

“闭嘴。”Oliver同样恶狠狠地说,“不准提那件事。”

 

“什么,Queen先生,你不会不承认了吧?”Bruce故意瞪大眼睛,“刚才我们那个吻,难道哪里不好吗?”——那不可能,连他自己都可以承认,那没什么不好的,简直好极了

 

“吻你?”Oliver嫌弃地嗤笑一声,“刚才算我鬼迷心窍,吻你不如去吻蝙蝠侠。”说完他还微微颤抖了一下,好像联想到了什么。

 

“啊,那确实是。”Bruce轻微一愣,你已经吻过了,他在心里为Oliver补充。

 

“你们俩都给我闭嘴!”绑匪咬牙切齿,把俩人拖到Oliver的车前,逼迫他打开车门,然后将俩人踹进车里。

 

Bruce没有站稳,他直接倒在了Oliver的胸口,然后他的表情变了。“哇哦,Queen先生——”Bruce拉长了音,故意用下巴蹭了蹭,“你身材真好。”他笑嘻嘻的,但无数新的想法在他头脑里炸开,排列演变,总结出新的可能。

 

Oliver脸色铁青,好像下一秒就要暴起杀人。

 

绑匪把两人的手绑在一起,警告性地扬了扬手里的枪:“敢有什么动作就把你们打成筛子。”接着发动引擎。

 

Bruce借着机会捏住Oliver的手,手指在他的掌心画着圆圈,因为两人紧紧靠着,所以他能够明显感受到Oliver Queen整个人都僵硬紧绷着。他倒不是真的想调戏Oliver,只是有一件事需要确定——这不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家公子该有的手,Oliver Queen的指腹掌心都是厚厚的茧子,老茧分布的位置阐明这是一双长期使用弓箭的手。

 

蝙蝠侠尚还不知道那个联盟新成员的身份,不过现在一切都清晰了,Oliver Queen符合一切猜测——说真的他怎么会忽略这么容易的一个事实?Oliver Queen失踪了五年,然后他回来了,紧接着星城就出现了属于她的义警……

 

Bruce不是没想过绿箭侠可能和他很像,不过他没想到竟然相似到了这个地步——不知道Queen家有没有一个像Alfred那样的管家?

 

可怜的绑匪真不走运。

 

“Bruce Wayne!”Oliver咬牙低声怒吼,“你他妈停下来!”

 

“停下什么?”Bruce天真地问。作为蝙蝠侠,他不太可能去调侃一个联盟成员,不过作为Bruce Wayne,他必须得承认这样挺有趣。

 

Oliver看起来恨不得把Bruce扔到绑匪怀里去,他的声音充满气恼和焦躁:“我很想现在就打晕你。”

 

Bruce假装害怕地往旁边靠了靠,大声惊呼:“冷静啊,Queen先生!”

 

坐在最旁边盯着他们的绑匪迅速举起了枪抵住Bruce的后脑。“你们他妈想干什么?”他阴恻恻地说。

 

——重申,枪支真是见鬼的玩意,各种意义上。

 

Bruce相当夸张地叹了一口气。“打爆我的头你可就没赎金拿了,先生。或者你们不为赎金?那雇你们做这事的人也一定不……”

 

开车的绑匪狠狠一脚踩下刹车,把Bruce剩下的话撞回肚子里。

 

“见鬼,我是真的很讨厌枪。”在两个绑匪一人扯着一个把他们拽下车,并用手枪威胁性地抵着他们的脑袋时,Bruce不满地咕哝着。

 

绑匪把他们带到了近郊的一个仓库里,绑架的目的显而易见了。

 

“比起枪,我更讨厌你。”Oliver声音里的烦躁几乎都要溢出来了。

 

Bruce向他抛了个飞眼。“放轻松,Queen先生,别急着下定论。”他歪了歪脑袋,感到枪管硌得很,于是又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 

“这么说吧,先生们,我真的、真的很讨厌枪。”Bruce这样申明道,忽然身子一矮,在绑匪惊异间反身将他扫倒在地,夺过枪,压制着绑匪把枪抵在对方的额头上。

 

扣着Oliver的绑匪傻了眼,刚把枪从Oliver头上移开想要指着Bruce时,Oliver也跟着动了,他倏地卸掉绑匪的枪,用同样出色的擒拿将绑匪制住。

 

情势反转得相当戏剧化,绑匪兴许以为自己挑的是两个醉生梦死的公子哥儿,应该早被虚耗殆尽,做梦也没想到他们挑了两个没事就在做义警,时常和更危险的罪犯打交道的……超级英雄

 

其中一个不巧是被大多数人惧怕的那一个。

 

真可怜。

 

“我说过了,我讨厌枪。”Bruce露出十足Brucie宝贝的微笑,“所以——”他旋转枪身,用枪托狠敲了绑匪的头。

 

——可怜的绑匪,他几乎是立刻昏了过去。

 

Oliver“啧”了一声:“真残暴。”然后他一记手刀砍在绑匪的后颈,送他与前一个绑匪去作伴。

 

“彼此彼此。”Bruce微笑,“知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?”

 

“普通的绑架,也许,让警察去烦这些事情吧。对了——”Oliver上下打量着Bruce,原先那种不屑和烦躁都消失不见了,他正在重新评估着Bruce,“身手不错啊,Wayne先生。”

 

“伪装不错啊,绿箭侠先生。”

 

Oliver凝滞了。“——你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Bruce拎起两个绑匪,用不知从哪抽出来的黑色绳索将两人捆得结结实实。“你不会以为我什么都没发现吧?”他瞥了一眼Oliver,后者仍然被他那句话钉在原地,警惕而惊异。 “星城的守护者在半年前出现,本以为死去的OliverQueen几乎同时归来。绿箭侠是个普通人类,和蝙蝠侠相似,普通人想要当一个超级英雄,光有能力还不够,还需要大量的金钱支持。Oliver Queen是Queen企业的董事长。”Bruce的声音由Brucie式的正常——充满轻佻意味——一步步跌至某个夜行生物独特的音域:“你还需要更多吗?”

 

Oliver终于反应过来,可紧接着又被另一个事实狠狠震惊到。那个声音——“你是——哦,我操,你是——”


——TBC——

预知后事如何?点我点我XD

评论(5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从心所欲。

产能低下,不会数5。
通常不负责任。

写文随缘,爱也随缘,看官自可来去。

被吞不补,补起来很麻烦,吞得太多了,不要私信我补档或者要txt

关注的博客